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14 October 2009

快乐的一天

很久没用华语写blog了反而常常用英文写,原因就是我英文语言很差差差
所以是时候学习写写英文吧

今天薪水来朝
感觉到华语比较容易表达你我



今天超开心的
但在今天早上她第一次早醒过我,还比我早出门。
我从来没见过她酱为工作而奋斗,真的替她开心
反而我的心空白白,突然有种感觉。
好的坏的我不晓得,那不重要。



erm....
在你们眼里我是个怎样的女生,
不管你是否认识我,
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好玩的,调皮的,讲是非的,不专一的,花心之类等等
老实说我连我自己也不懂

但我绝对不是个花心的,呵呵呵~
之后会不会我就不晓得了
我看不会吧!
因我玩不起
某些人还以为我是个好玩花心之类的
听了真的令人讨人厌
一句话
I'm not the girl as you think
今天我和她算三年了
也是唯一维持最久的哪一个*破我的纪录
之前的第一个两年就完了
还以为第二的她也是一样,
怎么知不是
所以啊我们的人生别因为往事而对你现在或将来的某件事儿那么快下定论
那太早了吧!!
虽然不晓得能和她维持多久
至少我有珍惜
至少是开心的
吵吵闹闹不能避免的
就当那是闹情绪吧!!哈哈哈哈哈

想起几年前的我
真得蛮单纯的
还以为我酱的小女生会没有人喜欢爱之类等等
急着忙着的寻找爱
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不属于主动反而是被动
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我不是很差没人要的
哈哈哈哈~



现好紧张哦
待会要考试了
祝我一切顺顺利利吧
加油

pls:Baby Happy 3 years anniversary!!
love you~

wish me luck!!!

3 comments:

Lung_Vibi said...

愿你们有更多更多的三年

加油丫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too...

-baby mos-

applezxx said...

LUNG_VIBI:thx =')
DUM D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