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29 April 2010

刺猬


讨厌
渴望
妒嫉
羡慕
不平衡等等
我通通都有,但我懂得控制
假装捉摸做样我办不到
在你/你们眼里我有可能像只刺猬
外表看起来很坚强,懂得保护自己之类等等
但我的内心依然是脆弱的
——我是需要保护呵护的刺猬

超人不会飞-Jay Chao
Nice song!!!!

1 comment:

Sony worm worm said...

那我们很像哦!嗨 你好~我是榴莲啦!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