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19 November 2009

我很丑

我很丑我很丑我很丑
最近发觉自己越来越丑了
怎么办???
该死的我
剪了不该剪的头发
==''

丑的人有时候会说自己很温柔
真的吗?

但我是否温柔呢!!

让我想起了有一首歌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ew hairstyle is good t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