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17 December 2009

我的心真的空了

眼泪不只一次偷偷的流了出来,
不停的发问自己为什么我的眼皮那么薄,为什么那么薄弱。


不能再延续忍下去了吗?
结果是忍不下去了,快透不过气来了。
眼泪停留在眼球很久了,眼球淹没了就流了出来。


还以为自己有多么的坚强的-打不死的蟑螂。
结果那只不过是表面上而已
真羞耻
我真的有心无力了,所在乎的一切只不过换来一句鸡婆_好管闲事的人.
心真的碎透了
我所做的,对谁都好都是真心的
为什么把我的心当狗吠呢!
为什么我从没遇到真心对待我的人呢!!
通通都死掉了吗?
为什么我所做的一切只都是空空的呢!


我的心真的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