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29 July 2010

小女人

总来不懂得怎么去要求或争取些什么
知懂得要怎么让自己开心 知懂得要怎么让他人开心
一切就是很完美了 不过那并不如那么简单
有时候 我在想 该不该去要求或争取
但要求或争取 才能正正让自己活得开心活的幸福而已
尤其是女人 女人啊女人~~~~
最笨的是女人 最委屈的也是女人 什么对女人来说是一个解脱呢
问回我自己 我是个怎样的女人 该是最蠢的女人 又单纯的女人 笨女人吧!!!
是好事或是一件坏事呢 但我还蛮喜欢那样的我 哈哈哈哈哈
说到委屈 我就不愿当那么蠢,单纯,又笨女人了 很矛盾吧!!!!
是时候我该去学会要求和争取了
我要当一个最开心最快乐的小女人 一句话:懂得怎么要求或争取的小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