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26 July 2010

我与你


选择她 并不是一个简单又容易的决定
情绪很多但我很镇定 因为我很投入所以没放弃
付出有可能看不到结果 因她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对彼此的爱有多少 我们该知道 又何必在乎他人怎么讲什么呢
有时候 好想说出我心底的话 但真得不懂得怎么去表达那所谓 XXX 所以选择忘掉 选择宽恕  好让自己过得更好一些


将来能的话
能不能把我不爱的画面去掉 能不能控制所谓的情绪 能不能不让我受任何委屈
好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开心的小女人 最幸福的的小女人 最单纯的小女人 无优无虑的小女人

三次已够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是的老板娘。。。。。!!!下次扣人工。。。。。!!!

applezxx said...

什么扣人工啊~~~~~
*白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