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20 August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事你不知道的事

上周看了这《戀愛通告》 超喜欢的
当王力宏唱这歌时我真的哭了出来 很感人 眼眶泛红

第一次聽觸動了心靈
第二次聽感動到落淚
第三次聽回憶了過去...

這首歌深深打動我的心裏 觸動我心底的旋律
簡單卻觸動人心... 讓人心裡有點酸酸的
這首歌有種溫暖的熟悉感 聽了起雞皮疙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