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23 August 2010


有时侯我也有我的脾气
有时侯我也有我的情绪
有时侯我也有我的个性
有时侯我也有我的立场
有时侯我也有我的选择

选择不多说表示我还想维持那美好的那一刻
选择不告诉你为何流泪表示我不想让你操心
选择不发脾气表示我还能控制那所谓情绪化

但那并不代表我挺你
但那并不代表我听你
但那并不代表我迁就你

而是我还很理智 我还是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