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31 August 2010

“咬紧牙根"

“咬紧牙根"
提到这四个字“咬紧牙根"那时候的你们会是为了什么原因呢!!

那时候的我该是忍吧!
咬了一整天 忍了一整天 心不停的抽痛 感觉到为什么我那么委屈自己
但那又不是被逼受委屈的 而是为了X接受委屈自己

X真伟大 至于我有那么伟大吗?

1 comment:

applePOP said...

别忍了别再咬了。。。我嘴里不说但我的心真的很痛。。。。=( 别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