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28 June 2010

没关系

感觉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感觉我们还有好多话想对彼此说
但总是感觉很尴尬
因彼此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感觉不同了
身份不同了
看法也不同了
感觉越来越陌生了
对你越来越难以捉摸
说不出话来的感觉真的令人无法自拔

对你来说: 那还重要吗?

那不是重点
重点的是我还在乎这个的你
已好多天没见到你了
也没你的消息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那是我的天性,说起来有点可笑吧!!
干脆忘了一切往前走 但为何我还要转头一看呢!!
可笑那真的很可笑
该会很多人在取笑我吧
因我看起来很矛盾

没关系 因我不介意他人怎么看我

3 comments:

克里斯 said...

生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管其他人这么想,幸福是自己的。 开心也是你自己。如果你被其他人所讲的话影响, 那你就不是你了。我不会笑你但我会对自己笑因为我趁经也像你一样。做人开心就好 (:

applezxx said...

很同意你的说法,幸福是自己的。 开心也是我们自己,做人开心就好了
谢~~~~~~~~
=)

LoveOfKid said...

知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