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21 January 2010

我覺得...

我覺得...
最近的自己不太開心...
但我還沒找到原因...
我覺得...
最近的自己不太自信...
但我還沒找到原因...
我覺得...
最近的自己不太穩定...
但我還沒找到原因...
我最近有好多"XX"的覺得...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瓶頸吧...




期待找出原因的那天...

(*copy 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