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08 January 2010

心酸酸

今天
上网看到一位老同事,她的年龄和我妈差不多
突然问回我自己我妈今年几岁了但我却答不出来
拿起计算机算了,却不敢相信她已经 X X 了
过后拿起电话问了我小妹*妈今年几岁了*
答案也是一样!!!
我们真的是难以相信
在我记忆里她只是三十二而已
怎么会是 X X 呢!
怎么年纪变得越来越老呢!
好怕~
突然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
心酸酸的
这几年我们都在外流浪,
回想着她这几年是怎么一个人过??
回想着每年的生日又是怎么过的呢!
我们该有四年没陪她过生日了吧!
心觉得好惭愧


怎么我们那么不听话
还不停的气她


对不起
妈咪
其实我都很在乎你
你每一言一句话我都有听都有放在心的
别一直认为我们都没把你发在眼里
其实你一直以来都存在的
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