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22 October 2010

难沟通

远距离恋爱真的行不通吗?
感觉我和她越来越不能沟通了
因双方面都在坚持着自己的立场

我真的无言
我好累 真得好累
似乎每天都在吵 她说的每一言一语有时候真的不是很好听 有可能我还不习惯吧!
但酱的语元沟通方试我真的接受不了 偶尔我会当没一回事 *那会维持多久呢?
讲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欢

感觉到那也是时间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