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incess Fuxking Pie

I'm Princess Fuxking Pie
Just because You know my name,that doens't mean You know my game

08 November 2010

我的无知

老实说爱一个是要怎么爱呢
要顾虑一个人的感受又是怎样的呢

我很忧郁 不停的问自己
"如哪那么简单的的问题我都不懂怎么回答
我真的不适合再谈恋爱了"

但答案却不是我想像重那么简单
的确我真得答不出来 因我真得不懂
我的无知只会伤害到你
很抱歉的想对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我真的想放弃了 我很压力 我累了 我真的不懂怎么爱了
原来远距离的恋爱并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简单
我真的别无选择
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并不适合谈恋爱
我真的需要时间

时间 时间 我真的需要时间
把所有该留下的回忆留下
不该的回忆是时候遗忘了
是时候收拾一下了

No comments: